IllIllIlI

【全职高手】假戏真做

生靈滅的反義詞是萬物生:

*清明节当然要写伞修橙啊!


*脑洞早就想好了一直懒得写,请叫我懒癌末期患者……


*去排练前尝试下限定时间内码个小短w


 


 


 


“哥哥,”苏沐橙小心翼翼扯着苏沐秋的衣角,眼睛中有掩饰不住的闪闪发亮,“哥哥对不起,但是我真的很想要那个。”


距两人仅一步之遥的叶修可以向荣耀女神赌上自己的游戏生涯发誓,在那一瞬间他千真万确听见了某种名为理性碎裂的脆响。


 


 




游戏宅也要吃饭睡觉过日子,所以再穷也不能穷妹妹,虽然两者并不能串联出前因后果,但总之苏沐秋是个妹控的这个事实基本板上钉钉。


因“尼古丁中毒者污染环境的时候离沐橙远一点!”这样的理由而被甩在后面的叶修,叼着烟哭笑不得听着前方“只要沐橙喜欢就买买买”、“哥哥不差钱想要就说”诸如此类的脑残发言。早就知道苏沐秋这货宠爱妹妹到了一定程度,可不论多少次实际亲眼所见依旧还是有点……回忆了一下自己和叶秋的相处模式,不禁感叹同样都是血亲,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一路鸡飞狗跳(?)其乐融融(?)走下来,没见懂事的苏沐橙主动要求多少,倒是苏沐秋自作主张替妹妹买了一大堆有的没有的。叶修一边腹诽好歹是我俩一起起早贪黑没日没夜代练刷本抢BOSS搞材料换来的血汗钱一边自我安慰沐橙太可爱了的确应该宠着捧着而且太过体贴不硬塞她也不会要,其实想来想去说到底还是纠结着明明自己才是沐秋的正牌恋人却没见对方给自己买点啥,这样的心理落差罢了。


好像有个谁说过?对妹控而言,在妹妹面前除了妹妹,其他都是浮云,浮云。


纠结来失落去又热热闹闹,不知不觉三人走到了一家新开的商场前。似乎是为了拉人气做宣传大门前的空地上搭起了高高的临时舞台,闪瞎眼的镭射灯之下是赫然一条写着“寻找身边最感动情侣!”特大横幅,主持人声嘶力竭极尽煽情:“啊爱情!多么伟大多么崇高!它能让我们升华!让我们冲破一切阻碍忘却一切仇恨!”


震耳欲聋的音响之下人群的窃窃私语倒是依旧能够听清。


“排场搞得还真是大。”


“哎听说了吗,奖品是那个啊,那个。”


“这明摆着是掐死了女性的喜好啊不知道有多少可怜的男友要被赶鸭子上架了。”


“营销策划的人实在是太懂,连我都按捺不住有点蠢蠢欲动了。”


“哈哈哈哈得了吧就你?有恋人吗?没有吧?”


“你懂个P异性恋是没有好下场的!当心我拽你上去啊!”


一直在偷听的叶修听到这里默默将燃尽的烟头按熄在禁烟的标识符下,重新点上一支新的退了出来,心想现在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大庭广众之下什么台词都敢说,不要脸啊不要脸。


然而还没等他在心里把谴责的词句念完这边厢便赫然听见苏沐橙脆生生的萝莉音,语气真诚恳切充满情真意切的期待:“哥哥对不起,但是我真的很想要第一名的奖品。”


 




“怎么办,沐橙说想要奖品。”


“那就我俩上啊,哥哥大人。”


“………………你,你不懂我的烦恼。”


“觉得不好意思?那就换我和沐橙上如何?反正只是表演。”


“不准对沐橙动手动脚!”


“那或者你们兄妹两个上?又不会有人来核实到底是不是真情侣。”


“…………总之就是不行。”


啧真是麻烦的人。叶修想着,忍不住挠了挠苏沐秋的手,然而就在这时一个想法蹦了出来。


 


“沐秋啊,我有个好主意,既不用沐橙抛头露面,又不用脸皮太薄的你做什么,只要配合我就好了。”


 


 




“下面有请第XX对参赛者!哦哦是一对少见的帅哥啊我已经听见了台下少女们激动的尖叫!那么他们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海誓山盟呢?”


叶修假装没看见躺在自己怀中的苏沐秋射过来的眼刀,深吸一口气,迅速进入了状态。


 




 


苏沐秋你大爷!不要再逗我了!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啊!


你起来啊!给我起来啊!装死可一点也不符合你的风格!


我可事先说好了!我才不会配合你一起演戏!


不过这些个血浆啊碎片啊刹车印啊,还真他妈的像真的一样啊……老实交代准备了多久?


你倒是说句话啊?还真当自己是奥斯卡影帝?


卧槽救护车什么的都来了,你造叫一次120得花多少钱吗,真是败家……


不是说好了交了这票代练就给沐橙买新衣服的吗,这下可好,钱都被你花光了……


下周就要和战队正式签约了,你搞这么一出,万一别人不要我们了怎么办?


别玩了好不好?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呢。


说好的要一直走下去的呢,说好的要一起站上那最高的顶峰呢。


苏沐秋你个混蛋……背信弃义不守约……


苏沐秋你怎么可以丢下沐橙,丢下我,一个人先走!


说对不起也没用!要是道歉有用还要JC何用!


只要你回来!什么都一笔勾销!我们还像之前一样好!一起刷本!一起抢BOSS!一起厮杀一起战斗一起拿冠军!


所以你倒是,回来啊!!!


 




不过你放心,就算你不在了,我也会照顾好沐橙的。


呵呵这下你也管不着了,沐橙归我了哦,如果你回来的话倒是可以考虑把妹妹还给你。


如果你能回得来的话……


没有你我也照样会拿一堆冠军,到时候羡慕死你,再来抱大腿可不会鸟你。


虽然我更想和你一起举起奖杯。


进入荣耀联盟的话,那亦敌亦友的人可就多了去了,说不定哪天就会冒出个比你还优秀还温柔体贴还可靠的人,你就不怕我被拐走吗。


不过也是啦,我的心里早就被你这一个混蛋塞满了,再也挤不进其他人了。


说起来你还真是狡猾啊,利用什么先来后到的原理,彻底拐走了年少青涩的我,那叫啥来着?雏鸟效应?


苏沐秋你啊,不愧是顶着纯良皮坏心馅儿的腹黑,简直太坏了,坏到没药救了。


但我就是喜欢你,怎么办。


如果以后再也喜欢不上其他人了,那也都是你的错,你必须负责。


所以你倒是回来,对我负责啊。


 




冠军我也不要了,沐橙还给你。


只要你能回来。


所以你。


 


回来好不好?


 






 


 


 


 


 


 


 


 


“恭喜第XX对参赛者!叶修和苏沐秋!获得此次‘寻找身边最感动情侣’大赛的第一名!”


 


“耶哥哥好棒!叶修哥哥也好棒!你们最好了!谢谢你们!!!!”


“所以我说了,你什么都不用干,看哥的演技,分分钟把第一名拿下啊。”


“这次是为了沐橙!下,下不为例!在那么多人面前,亏你想的出来,丢死人了……”


“好啦好啦,说了只是演戏嘛。”


又不是真的,哈。


 


 


 


 


END


 


 


 


没看懂的可以倒回头再看一眼标题=v=


排练去啦XD



评论

热度(24)